有关IIIM的神学教程

Loading...

全球而言多数牧者既没有条件,又没有机会得到合宜的神学教育。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正在制作和分发一整套,高质量、多媒体,覆盖主要语种的神学必修课程,来满足全球被忽略民族的急迫需要:核心语言含盖英文、中文、俄文、西班牙文和阿拉伯文。 我们的目标是 让正统的神学教育,以他们自己的语言,在他们自己的土地上,自由免费的共享。

我们的 教程目前广泛的在不同种类的神学院,圣经学院,大学,教会,宣教机构和中心使用:在北美、中美、南美洲;在东亚、中亚、南亚洲;东欧、西欧、北欧各国;非洲大陆;中东地区和澳洲。

第三千禧年事工正在分三个阶段,创新制作 我们 硕士程度的课件,对应于27学分的基督教工人教牧证书教程(Certificate),54学分的基督教硕士学位教程(MA),和67.5学分的道学硕士核心教程(M.Div. core)。感谢主,我们已经完成了27学分证书的多媒体课程,开始制作中文论坛问答辅助课程。同时,我们开始了第二阶段的多媒体教程制作。

每一个课程都由 我们的 教授核准委员会审批,教授核准委员会是由我们教程涉及领域中学有所长的神学博士和神学硕士组成。我们所有的主持教师都是被认证的神学院教授。 我们每一位教师,员工和学术评估委员会成员都是持福音信仰的基督徒。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 是出版机构,而非教育实体。我们自己并不直接教授学生,也不提供学位。

 

按主题的课程编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