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
search
globe
monitor
monitor
globe
arrow left

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结果显示:
全部详情
只显示作者名字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音频资源

神学课程

IIIM神学资源中心的音频资缘包括我们的神学院课程,也就是我们影像课程的音频版本。每个课程只是某系列的一部分,并伴有免费下载的学习指南。无论你是想在网上在线旁听媒体或者下载都很简单,只需要在你想要学习的课程中点入其中的链接即可。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不是一间学院,也不直接向学生们开班授课,不过我们所发行的教程在世界各地的圣经学院和神学院大量的使用,而且你能从本网页免费地欣赏这些教材。我们也把我们的教材提供给学校和教会,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教程或学习计划。

请阅读更多有关我们的神学教程细节。

网络教室

IIIM神学资源中心的网络教室是个在线学习管理系统。你能免费建立帐户以及存取一切课程内容。虽然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不直接向学生们开班授课,学院、老师、教会等却都能使用此系统,甚至可按自己的情形量身订做我们的网络教室。想要使用我们网络教室的机构和教师请与[email protected]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