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教程来装备

许多的牧师、宣教士、教师在自己事奉的地方,能从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教程中受益。你若即将有短宣或教导的计划,你能够使用以下的方式来帮助别人使用我们的多媒体课程:

  • 自己事先观看或聆听我们的课程,然后在把这些课程在学生课堂中播放。别忘了为每个人印出学习指南。 你教导完毕以后可以留一份相关资源,好让你的学生在你不在场也能继续使用和教导他人。
  • 若影像或音频比较不适合你的教学情况,你该先自己观看其中的内容,完成你的学习指南,然后使用它来做教导大纲。 你也可以考虑把学习指南提供给你的学生。你教导完毕后,也可以留一份多媒体教程和相关资源好让你的学生将来有条件时能再使用。
  • 透过使用多媒体教程以及学习指南,把这些资源以及其内容介绍给他们,然后把这些资源留给他们。
  • 你的短宣或教导计划若符合自行复制政策的话, 你能够复制以及分发我们的DVD,你的学生们和能复制以及分发它们,学习指南也是如此。
  • 你也可以考虑以多种方式使用我们的课程,而且学习完毕以后,把其它课程的相关资源留给他们。 别忘了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为了宣教士们提供免费的DVD。你若是要往美国、西欧、或澳洲之外的国家宣教,请使用我们的从IIIM要求免费的教程主页。你的宣教之旅若不符合得到免费的教材,或是你希望能够为我们的教材提供成本弥补,请在我们的eStore来购买我们的DVD。

我们也要请你到怎样使用本教程主页来得知更多有关如何在课堂、小组、以及个人状况下使用我们的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