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知识库:有关答案

什么IIIM的知识库问答?

目前的问答主要来自我们教程的多媒体课程和教牧访谈, 根据题目排列,解答我们课程中及其网路的访客所提出有关圣经、神学、和基督教历史的问题。

是谁在回答问题和编写答案?

网络问题的解答主要来自IIIM的工作人员,监督委员会由主席理查德·伯瑞特博士,瑞·麦克劳林,约瑟•·纳利牧师 和约翰·傅瑞姆博士。目前中文部分的解答主要来自IIIM教程的国际访谈教授团队,他们持守圣经无误的福音派信仰。

IIIM问答成立背景

我们从1998年开始在网上和经过电子邮件回答有关圣经、神学、和基督教历史的问题。 一开始,我们只在IIIM的英文网站提供(英文的)问答知识库 ——而且至今也仍旧继续加添新的(英文)问答—— 不过从2014年开始中文网页也开始提供有中文翻译、配音或以中文直接回答的问题。

IIIM问答的目的

我们希望这些问答能够服事在线的基督徒,也向非信徒宣教、传福音。 我们以帮助基督教在全世界的网上社区争夺人心。确认在网路上以归正的视角解答神学、历史、和圣经研究的问题。

有关我们

这些问答是由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IIIM)负责访问、翻译、配音、和编辑。 我们以韦斯敏斯德信条以及与它相符的大小要理问答为我们的教义标准。若想得知更多的资讯,请浏览关于IIIM神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