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浏览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的网页!

教会领袖的良友

本网页是为了帮助世界各地的教会领袖以及平信徒得到神学、圣经研究、以及其它基督教学科深造而存在的。我们所发行各种各样的资源可以充实,甚至代替,正式的神学院教育。你可以把它当作一个拥有神学院水平的教导以及研究工具庞大的网上图书馆。

出版社或学校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是个出版社、并非一座学校、也不为学生开班授课,不过任何人能够免费地使用我们所出版的教育性资源。我们也愿意帮助学校以及教会使用我们的资源设立他们自己的课程或学习计划。

谁使用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的资料?

我们所发行的课程正在被世界各地的许多神学院、圣经学院、教会以及其它事工使用,也经过此网页免费地提供给任何愿意使用它们的个人或团体。

所提供的资源

这个网页的中文资源包括影像以及音频神学教育、书籍、问答,英文资源包括历史历代的教会著作。

如何找到你所需要的资源

这些资源根据媒界分类如下:

  • 观看我们的影像资源。
  • 聆听我们的音频资源。
  • 阅读我们的文字资源。

所有的这些资缘都以题目建立可搜寻的索引,也有我们的自创搜寻引擎来帮你按照媒体类型、作者、讲演、老师、题目、系列、以及关键词来搜寻。我们也提供以Google启动的搜寻引擎,不过我们还是建议你先用我们的自创搜寻引。

你必须使用较新的网上浏览软件以及启用javascript才能充分使用本网页的内容。

参与我们的事工

你能够从叫做「开始」这个选单里的链接来了解我们的事工。

你也可以订阅我们的每周出版刊物和通讯、参加我们的网上论坛、或是直接在叫做「连接」这个选单中於我们直接联系。

当然,我们也非常希望你愿意支持我们的事工,奉献你的金钱、时间、或是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