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使用对策:匣子神学院™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能为了你们的神学院、基督教大学、圣经学校、和各类学校提供在线以及离线的在校与远程的教育对策。我们的对策也适合於指导和培训以及各种各类的学堂。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教程是免费的,而且能以非常小的费用在当地实施。使用第三方来代管我们的资源也只需要极小的成本。

教程内容能在福音派宗教改革传统的界限内量身订做。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并无意在课程的使用上,或学术上实行任何控制。

我们的教程现在以英文、阿拉伯文、中文(普通话)、俄文、西班牙文提供,目前使用者遍及在世界的一百多个国家中

若想检查一个网路教程策略实例,请登陆我们的中文在线神学教室网页。这个网页有我们的全部教程,其中包括影像课程、学习指南、阅读作业、测验、考试、成绩、可调制的媒体播放软件、以及用户管理。(以上的一些功能只有登记为学生或教师才能使用,而登陆是免费的。)

住在哥斯达黎加,隶属於ESEPA的威尔•萨弗尔(Will Savell)为了叫做「平板模式」其中的一种离线策略自创了一个影像

我们的影像见证恩典的见证我们的伙伴等网页也提供一些赞誉和推荐及其参考资料。

你若须要帮助设计一个适合你事奉状况和需要的对策,请寄电子信件给[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