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主席

个人网站: 脸书, 推特(Twitter)
高级彩色头像

为了回应缺乏全球性基督教领袖培训的需要,理查德 L.柏瑞特博士(Dr. Richard L. Pratt, Jr.) 协同创办了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IIIM认出现今教会的迫切需要:在教会增长最迅速的地方也是基督教领导最缺乏装备的地方。这也是柏瑞特博士自1980年代做宣教旅行时耳闻目睹的情形,于是他变得为帮助世界各地的教会大发热心。他确信任何想要认识圣经的人都应该有机会学习,并且这些教导资源应该要容易获取、以学习者的母语提供、而且能够免费共享。

IIIM建立于1997年,以「圣道教育,面向全球,免费提供」为目标,现在提供的多媒体神学课程有英文、阿拉伯文、中文(普通话)、俄文、和西班牙文的内容,其中的教材由内部设计、录影、编辑,很像美国历史频道(History Channel)等教育性电视台所播放节目的风格。

IIIM为了它们的受众制作低成本、高质量的多媒体视频课程,也极力维持高品质的制作过程。其中的教师团队包括神学院教授和神学教育的专家,所有的翻译人员不但母语流利,也有着丰富的神学知识。

柏瑞特博士曾在美国改革宗神学院的密西西州杰克逊和佛州奥兰多的校区,教导神学课程21年之久,曾任奥兰多校区的旧约系主任。他取得罗阿诺克学院的文科学士学位,在弗吉尼亚州协和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然后在哈弗大学得到神学博士学位。柏瑞特博士奔波于世界全球各地布道、讲道和授课,包括澳洲、中国、台湾、捷克共和国、厄瓜多尔、印度尼西亚、墨西哥、蒙古、波兰、俄罗斯、斯洛伐克、土耳其、乌克兰、英国和美国个州等地方。

柏瑞特博士任《英文新国际版改教精神研读本圣经》的总编辑,撰写《清醒的祷告》、《将人的心意夺回》、《尊贵的设计》、《他赐给我们故事》、以及《历代志上下》和《哥林多前后书》的注释书。他的书籍翻译成中文、俄文、以及西班牙五等语言。柏瑞特博士是《圣经文学综合指南》撰稿人,在各种有关杂志上发表诸多文章。

为那些有需要的基督徒提供免费的教材是IIIM的使命,以至于我们95%的资金是靠奉献捐款。你如果愿意,请考虑以定期爱心捐赠的方式支持我们的事工,我们为你的捐助感恩。

Third Millennium Ministries(为了方便,请用英文注明,谢谢)
316 Live Oaks Boulevard
Casselberry, FL 32707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