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

来自世界各地的赞誉和推荐:


美国

史蒂芬.布朗博士 (Steve Brown)

关键人生事工网络会长奥兰多改革宗神学院讲道学教授

"第三千禧年是美国最激动人心和最具创新意义的事工。这事工具有可操作性、基础性 和创造性,为牧养属神子民和装备教会领袖的提供了多媒体资源。由于这项事工融入了正统 的神学知识,专业学历,激情,委身以及理查德 L.伯瑞特博士卓越的圣经和文化知识,这 项事工会必然对教会和文化产生影响。这是毫无疑问的。所以无论如何,我要向你推荐理查 德 L.伯瑞特博士和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

路得 G. 维特洛克博士(Luder G. Whitlock)

为至高者事工总裁,美国改革宗神学院前任校长。 据我们所知,他是至今为止美国任期最长的神学院校长,同时也曾任全美神学院联合协会会长。

"理查德 L.伯瑞特和他的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正走在教育和技术应用的最前沿。我了解理 查德 L.伯瑞特有作为老师的非凡才干,作为学者造诣极深的理解力,和帮助他人学习的强 烈愿望。所以我确信,在本世纪,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将成为圣经教育强而有力的推动者。"

中南美洲

理卡多·山塔那·理瓦拉教授

墨西哥圣巴勃罗长老会神学院校长,同时也是拉丁美 洲神学院联合协会会长。

"理查德 L.伯瑞特博士曾经在圣巴勃罗长老神学院教学,而现在我正担任该神学院的 校长。我们需要他的材料,以便我们可以在墨西哥使用它们。这些多媒体资料能帮助我们预 备许多拉丁美洲的教会领袖。"

莫瑞西斯·泽帕塔

墨西哥全国基督教长老会

作为墨西哥全国基督教长老会基督徒教育系主任,我向所有我认识的在墨西哥和在美 国说西班牙语的牧师们推荐:“为什么我们要为儿女施洗?” 如果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坚持继续 努力制作西班牙文的录像,我想这里所有的地方教会都会使用这些资料向人们介绍上帝。

大卫·可罗牧师(Rev. David Correa)

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梅里达圣巴勃罗神学院旧约教授

你们的多媒体资料为我在圣巴勃罗神学院的讲课扩展了发挥空间。现在我的教学变 得更加容易,我也有了更多的时间对一些课题进行更深的研究。拉丁美洲的教会能有这些革 新的立体教学方式真是件奇妙的事!非常感谢你们,愿上帝大大地祝福你们。

理查德 B. 拉姆齐 (Richard B. Ramsay)

LOGOI 拉丁美洲牧师训练教程参与者

理查德 L.伯瑞特博士关于创世记的影视资料非常清新,但是同时也以非常坚实的 理论基础对创世记进行了解经分析。它帮助我们了解到创世记的历史背景,并且对创世记中 神救赎计划的教导也很恰当。这些资料制作得非常专业,看起来也十分有趣。对于学习这卷 圣经中基础性书卷课程的学生来说,我们相信这些影视片会有很大的帮助。

查尔斯·克里奇 (Charles Creech)

在阿根廷的宣教士

我有一个梦想来回应西班牙文的创世记视频资料。在我看来,阿根廷的教会还不是 自传的教会,因为这里非常缺乏原本应有的神学教育。我刚刚结束我的第一个西班牙文教学 课程-韦斯敏斯德小要理问答(WSC)。有一个年轻的学生,为了学习该课程,乘坐了一小时 的火车赶来。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衷心地希望以这样一种方式去进行教学,能使人们真正想 要去学,愿意放下自己,为主而活。我非常激动地发现,你们能帮助我完成这个梦想。

欧洲

罗德·格特 Rod Gorter

乌克兰,奥德萨,长老会神学院主任

"在乌克兰奥德萨,我们的教学和门徒培训,通过像理查德 L.伯瑞特博士所进行的一 些短期教学得到了非常好的补充。我们的学生专心致志地聆听他的教导,并且对其作出了积 极的回应。"

"但是对教会领袖的有效培训仍然存在一个的障碍:缺乏有品质的俄文改革宗资源。 这些是非常正统的神学资源。这种以多媒体形式制作有品质的资源,将极大地提升对许多教 会领袖的圣经教育能力。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伊凡·图凯 Ivan Tukai

克里米亚半岛,塞瓦斯托波尔牧师

非常感谢你们的《他赐给我们先知》这一课程。非常感谢理查德所做的制作录像带和 印刷品的工作。它们简洁,易于理解和使用,最重要的是,非常有帮助。谢谢你们,所有参 与该事工的人们。

亚历山大·巴沙客 (Alexander Barchuk)

俄罗斯,海参崴

我曾经听过理查德 L.伯瑞特博士的《他赐给我们先知》系列的八课教导。我想说的 是,这些教导极大地帮助了我在神学院的学习。我对预言的理解有了显著的深化。谢谢你们, 所有支持这个事工的人,愿上帝祝福你们。

维塔利·舒帕列克 (Vitaly Zhupanenko)

乌克兰,罗夫诺致,助理主管宣教事工的牧师

我对你们有个请求,请不要停止你们的事工!乌克兰和这里的事工非常需要它。非 常感谢你们所制作的资料和音像资料……愿上帝祝福你们和你们的事工。我每周三为此祷 告。

V. 伯鲁尼特斯奇 (V. Berunitsky)

乌克兰,罗夫诺宣教士

我想为着你们在主里作的一切感谢你们。我们已经通过你们受到在知识和启示上的祝 福。这是如此的奇妙和意义非凡。我请你们继续成为我们人民的祝福,也继续你们现在所做 的基督的工作。

非洲

邦妮·卢·多纶 (Bonnie Lou Dolan)

赞比亚

我们对你们在主里为我们的辛劳衷心地感谢你们。非洲正在被改变,而你们所作的正是上 帝手中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明天会将当代教会音乐学的(CCM)学生来信寄出。再一次, 我不知道怎样才能准确地表达出他们对《他赐给我们先知》这样高质量资源的感动,以及它 对他们理解预言的帮助。我们在大洋彼岸真是十分欢喜……NATOTALA MUKWAI(赞比亚84 种语言中本巴语的“非常感谢”之意。)上帝祝福你们。请代为问候所有圣徒。

詹姆斯·卡兰格·马瓦萨 (James Kalenga Mwamsa)

赞比亚,恩多拉基督徒使团中心学生

非常真诚地写信给你们,感谢上帝把阐明他话语真理的事工托付给你们。理查德,我 不知道怎么解释你是如何帮助我理解了预言,并使我对它们重新产生了浓厚的学习欲望。当 我看了《他赐给我们先知》的系列影片,我的生命充满了对上帝话语理解的喜乐。在我的生 命中,没有人像你一样,通过这一系列的影视资料将上帝的话语揭示得如此清晰……虽然我 们相隔甚远,但是你影响了我的生命。我希望我所学到的能传递给世界和非洲,尤其是赞比 亚的人们。愿主的赐福远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平安!

戴尔·赫伦贝克 (Dale Hollenbeck)

乌干达

今天我开始把你们的录像带拿给一些神学延深教育课程(TEE)的学生们看。他们非 常喜欢!我问他们是否习惯你的口音和你的语速,他们都赞不绝口。他们被这个课程迷住了, 并且非常殷勤地记笔记。噢!我非常的受鼓励!其他有三所学校也在考虑要使用这些录像带。 另外,我们将把磁带复制给韦斯敏斯德圣经学校,他们也将马上使用这些录像带。

英布米·马库库 (Imbumi Makuku)

肯尼亚

我非常感谢你和第三千禧年对我在奈洛比事工的帮助。让巴拿·安德生带来的录像带 质量非常好。而运送过来时在海关也没有发生任何问题。我将继续地使用它们去影响我们的 牧师。用这些好的资料能帮助这城市的教会提高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