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BTS课程的详细资讯

(以下的链接都是指向
只提供英文内容的网站。)

有关STPSP课程的详细资讯

BTS与IIIM的合作事奉

Birmingham Theological Seminary(伯明翰神学院,又称BTS)与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合作提供在线基督教事工证书课程

有关此证书课程

这个课程其志为装备牧师以及其他教会领袖的事奉,所有内容根据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所制造的多媒体神学级教程以及BTS所提供的辅助读物,详情请参考共同管理网页http://btsfreeccm.org/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并非教育机构,不提供任何学分、学位,一切证书由BTS颁发。

学生完全免费

在线基督教事工证书课程完全免费提供学习,其中的内容以及一切在线资源可任意获取、使用,BTS也不向注册加入的学生索取任何费用。

谁可以申请加入?

任何非美国居民可以参加课程,在成功完成一切必修课后从BTS获得学分和基督教事工证书,每个课程大纲陈述其中的详细条件,根据此方案所获得的学分不可转交或算为BTS所提供的任何其它证书或学位。

美国居民不可在BTS的学分或获取BTS的基督教事工证书(公民、移民即如此),不过他们可以随意自修任何课程以及其中的内容、下载阅读资源、考试,造就自己。美国居民必须申请加入课程才能得以使用这些资源。

申请加入在线基督教事工证书课程.

更多的信息

需要更多的信息吗?请参考左侧边栏的链接。(注:所有更多信息只以英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