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责

董事会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透过我们的董事会监督运行。我们董事会定期在一起审核和指导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事工的使命、策略和事工,及其员工的事奉。我们的董事会由灵命和专业资格的教牧及平信徒领袖组成。

认识我们的董事会成员

教会成员与领袖按立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要求一切人员是当地福音教会的信誉良好会员,这样所有人员都各自对他们所属的教会有交代。我们的主席和数位人员是按立的牧师,需要直接对他们所属的教会宗派有交代。

网络监控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采用Covenant Eyes (盟约眼)的责任性服务来监控我们办公室里的一切网上活动。

福音派财务督责委员会(ECFA)成员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是https://www.ecfa.org (ECFA)的成员,符合该委员会的一切最佳 实践标准。ECFA是个致力于帮助基督教事工借着坚守七个好管家标准而赢得大众信任的认证机构。ECFA的好管家标准特别注重于董事会治理、财务透明、有诚信的筹款、以及慈善资源的正确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