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

Loading...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是一个非营利、更正教正统福音信仰的事工,得到美国政府IRS批准的501(c)(3)机构。我们凭信心信靠上帝供应,基于教会,基金会,商业和个人的慷慨奉献而运作。

我们的使命是透过制作五种主要语言的多媒体神学院教程,在本地本族中装备基督教会的领袖成为把世上的国变成上帝国度的器皿。

我们的目标是为世界上成千上万缺乏足够事奉训练的牧者,提供基督教圣道教育。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出版并在全球发行,多语种、免费高质、多媒体、数字化的神学院全套必修教程,覆盖五种主要语言:英文、中文、俄文、西班牙文,和阿拉伯文。

此教程是设计用来支持现有的基督教院校,也可用于各地教会和个人的装备。教程包含三个核心元素:动画视频,文字指南,及其网络资源。

为了达成我们制作的目标,我们开发出费效比极低、却高质量的多媒体视频教程。我们保持高质量,不仅只是制作,更在内容上。我们讲师团都是神学院教授(北美及欧洲、亚洲、南美和非洲),我们英文的写作和编辑人员都是有着神学训练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其余不同语言的翻译和编辑都有着相当高的神学和本地文化素养。

为了达成我们分发与推广的目标,我们与许多教会、宗派、机构、宣教士、神学院、圣经院校和其他团体建立长期策略活伴。这种伙伴关系已经将成千上万套视频课程送到世界各地教会领袖、神学生和其他需要者的手中。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的网页和手机下载更是我们昼夜不停地传输带,人们可以下载更多地学材料和书籍,以便更好的消化和学习视频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