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
search
globe
monitor
monitor
globe
arrow left

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结果显示:
全部详情
只显示作者名字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在索要免费教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免费索取教程政策和个人隐私的政策。当你继续填写免费索取表格时,你以确认你已经读了并明白这些政策。

免费索取教程政策

如果教程是用于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如中国大陆等),我们的多媒体教程可免费邮寄给在美国的收件地址。一般来说,发展中国家和地区包括除北美、西欧和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和国家的宣教机构、教会、圣经学校、神学研究中心、神学院和当地的个人。在一些极其特殊的情况下,我们也可能邮寄免费资料给在美国以外的收件地址。 IIIM神学教育中心也非常乐意为有大量需要的地方提供免费的资料。但是毕竟我们的资源有限。所以如果您有购买能力的话,请到我们的网上商店购买我们的资料。

关于个人隐私的政策

神学教育中心非常尊重您的隐私。我们将会非常谨慎,不会泄露在敏感环境中事工的基督徒的身份。没有您的许可,我们绝不会向第三方透露您的个人确认信息,除非是法律上有要求。为了满足您的索要要求,我们需要获取您的名字和在美国的收件地址。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基督的国度,我们同样需要某些关于使用这些免费资料的其他附加信息。您可以拒绝提供那些附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