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转你的教室

你若需要帮助了解如何使用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黑匣神学院™,实现翻转你的教室,请寄电子信件给[email protected]

「翻转你的课堂」(或翻转式教学)是什么意思?

「翻转」这一词意味着在「课堂教学」以及「家庭作业」的传统相关任务被互相调换了。

传统的教室大多数在教室里讲课、传递不同的信息;以考试等方式测验能力;以及群体作业。相应地,传统的教室模式分配的家庭作业则是习题、写作、阅读、项目、报告、和其它不需要督导的活动。

相对地,「翻转」或「翻转式教学」是对传统是教学的颠倒,即把传统课堂教学的大多部分放在家里完成,原来在家里完成的作业反而在课堂教室里举行。最重要的「翻转」是把讲课以及其它信息传递方式和考试以及其它能力测验方式当作家庭作业,以在线或离线方式完成。翻转式教学通常用已经录制的或编制好的优质教学资料在家中进行信息的传递。在「翻转式教学」模式下,学生在家完成知识性的学习,而课堂变成了老师与学生之间及其学生与学生之间互动的场所,包括答疑解惑、知识的运用等,从而达到更好的教育转化的效果。

我为什么应该施行翻转式教学?

翻转式教学最大的优点之一是教师们有更多时间以个别的方式教导学生,学生也能够切实有效地互动。比如,学生可以通过引导在互联网上使用优质的教育资源,不再单纯地依赖授课老师去教授知识。而课堂和老师的角色则发生了变化。老师更多的责任是去了解学生的问题和引导学生进行消化吸收知识,并去运用知识。

大多数的传统教导准备方式是老师写新的教案,或是重复使用原有的教案笔记;翻转式教学则使用以及出版的教程,这样能够大大地减少对内容预备的时间。即便是老师需要重新调整他们的课程,他们任然可以减少将来开课的预备时间,因为内容可以重复使用。

翻转式教学的电脑化客观测试能够减少批改作业、考核的时间。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大量教学片可以免费获取,翻转式教学有机会使用更加广泛的专家讲座,提高教学品质和学生视野。

研究表明,以影像和已经编制好的内容来传述信息,一般来说不仅能达到传统的教学的效果,往往是更加有效。一个良好设计的教程会让学生们能够以适合自己的进度来学习,根据自己的需要来暂停或是重复任何部分,而且学生因故不能上学的话也能够进行学习。

我为什么应该在我的翻转教室使用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教材?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黑匣神学院™教程是免费的。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制作的教程是优质的。每个课程都经过我们的教授、作家、以及编辑精心塑造。我们为每个课程花上百个工时研究以及写作其中的课程讲义,好确认内容是准确的、福音性的、清楚地解释其内容,让对科目陌生的人也能理解。我们在完成课程讲义之后,它们必须经过课程相关领域专家的教程审核委员会的审议。

每个多媒体课程也有精心制造的插图、动画、地图、图表、图解、以及其它有助的直观教具,这部分的制作也是以上百个工时完成的。

大多数的多媒体课程也采访了许多重要嘉宾,他们是旧约、新约、神学、应用神学、教会历史等方面的专家。这些专家代表了忠于圣经、却各有不同的神学传统,他们这些当场而发的肺腑之言,在编写课程讲义的之外提供了许多宝贵的洞察和互动。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的教程以英文、阿拉伯文、中文(普通话)、俄文、以及西班牙文制作。所有的语言内容都是照着同样的课程讲义制作的,这样你无论使用什么方式来学习其中的内容都是一致的。这有助于促进教会的宣教与合一。

教程发行和使用渠道极有弹性,可大可小。能以印刷品、音频、或影像方式使用。它也能从因特网、智能电脑应用程序(APP)、数码光碟、闪存盘、及其它数码格式中得到,在一些地方甚至能在电视上观看或收音机旁听。

我们的课程还以Moodle(在线学习系统)平台方式提供,可以根据你的需要定制。Moodle平台可以提供各种作业以及电脑客观测试与考核。若想检查一个网路教程策略实例,请进入我们的中文在线神学资源网页。也可进入福音圣约神学院的网站,了解他们如何使用在自我开发的Moodle平台上使用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的中文教程。

第三千禧年神学资源中心教程正在世界各地使用,是全球最常使用的正统神学的培训教材。 诸多神学院、大学、教会、以及各种机构都在教导其中的内容。 请点击我们的影像见证恩典的见证、 以及我们事工伙伴的赞誉和推荐中得知更多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