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话题性索引分类:
只选择福音书和使徒行传这个分类
选择所有分类
结果显示:
全部详情
只显示作者名字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搜寻出 81 个有关【福音书和使徒行传】的问答

一共有 27 页,这是其 1 只显示问答 个问答

1 2 3 4 5 6 ... 下一页  页

搜寻出 8 个有关【福音书和使徒行传】的影像课程

一共有 3 页,这是其 2 只显示影像 个影像
  • 马可福音 讲师:多位教授
    事实上,马可写作新约圣经第二卷福音书 "马可福音" 时,基督徒遭受的逼迫是他思想的一个问题。最初时期基督教会在很多方面受苦,但是信徒应该怎样认识受苦的意义和价值?耶稣的榜样对他们的苦难有什么教导意义?马可回应这一类的问题,是通过讲述耶稣基督生平的故事,从而坚固初期教会基督徒的信心,鼓励他们的心志坚忍到底。 我们把对马可福音的学习分成三部分。第一,我们要来看马可福音的背景。第二,我们要探索它的结构和内容。第三,我们要看它的一些主要主题。
    福音书第三课
    福音书和使徒行传
  • 福音书介绍 讲师:多位教授
    在题为 "福音书介绍" 的这一课中,我们要对这些书卷有一个基本的定位取向,帮助我们更清楚认识它们,更完备地把它们应用到我们今天的生活当中。第一,我们要 按照它们的文学特征来看这几卷福音书。第二,我们要看看它们 在教会中的地位。第三,我们要思想福音书之间的一致性。第四,我们要探索使它们彼此分别的差异性。
    福音书第一课
    福音书和使徒行传
  • 重要的主题 讲师:汉斯·白博士
    我们要探讨从书中一开始就出现,并且纵贯全书的三个主题。我们首先要查考 的主题是圣灵,祂赐给教会能力,得以扩展基督的国度;我们要着重的第二个主题 是使徒,基督呼召他们去为祂作见证,并且授权给他们,去带领和服事基督的教 会;第三个主题是教会,使徒们建立教会,为的是确保在日后的世代,福音和上帝 的国度可以继续的传扬扩展。
    使徒行传第三课
    福音书和使徒行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