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话题性索引分类:
只选择教会历史这个分类
选择所有分类
结果显示:
全部详情
只显示作者名字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搜寻出 49 个有关【教会历史】的问答

一共有 17 页,这是其 1 只显示问答 个问答

1 2 3 4 5 6 ... 下一页  页

搜寻出 6 个有关【教会历史】的影像课程

一共有 2 页,这是其 2 只显示影像 个影像
  • 耶稣基督 讲师:多位教授
    我们的注意力要放在有关耶稣基督的信条上面,耶稣基督是上帝的儿子,是三位一体中的第二个位格。我们只集中在三个主题,这三个主题是在神学历史中一直普遍关注的焦点。第一,我们要提到耶稣基督的神性,看一看祂神性的一些特性,以及祂和另外两个位格之间的关系。第二,我们要看看祂的人性,讨论祂的神性和人性之间的关系。第三,我们要探讨祂的工作,不仅包括祂在世的事工,也包括祂升天之后的事工。
    使徒信经第三课
    题目:神学研究导论早期教会史基督论
  • 圣灵 讲师:多位教授
    这节课的题目是《圣灵》,因为我们要注重在信经中有关三一神的第三个位格——圣灵的信条上面。首先,我们要探讨圣灵的神性,祂是完全的上帝;第二,我们要考量圣灵的位格,祂不仅仅是一个神的能力,同时也是一个真实的个体;第三,我们要探讨圣灵的工作,祂曾经做过的,以及现在正做的。
    使徒信经第四课
    题目:神学研究导论早期教会史圣灵论
  • 信条 讲师:多位教授
    使徒信经是一个著名的、普遍使用的基督教信仰内容的概要。我们把这一课定名为信条,因为我们要把使徒信经看为每一个自称是 "基督徒" 的人都要确定的信条或教义的总结。我们对信条的探讨分成三个部分。首先,我们要提到信经的历史;第二,我们要对信经的内容做一个概述;第三,我们要注重在这些教义对现今的重要性。
    使徒信经第一课
    题目:神学研究导论早期教会史

上一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