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话题性索引分类:
只选择圣经神学这个分类
选择所有分类
结果显示:
全部详情
只显示作者名字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搜寻出 142 个有关【圣经神学】的问答

一共有 48 页,这是其 6 只显示问答 个问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 下一页  页

搜寻出 11 个有关【圣经神学】的影像课程

一共有 4 页,这是其 1 只显示影像 个影像
  • 旧约历史和正典 讲师: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我们将探讨旧约正典如何向我们呈现更为详细的指导,以及我们如何发掘这些指导。我们将会看到,旧约主要用三种方法来教导神的百姓,我们用三个比喻分别来描述这些方法。第一,旧约对于我们就象一面的镜子,以极大的权威反映出了我们所关切的基本问题和主题。第二,旧约对于我们就象一扇通向历史的窗口,可以看到如何确凿地记载了过去发生的重大事件,以此引导神的百姓去服事神;第三,我们看旧约就象一幅图画,透过神拣选的人类作者所创作的一系列文学描绘,以此独特的方式影响着神的百姓,不但过去是如此,并且应用在历世历代中。
    (old) 旧约的国度、圣约和正典第四课
    圣经神学
  • 上帝的圣约 讲师: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我们要探讨,在旧约历史中,神怎样透过建立一系列的盟约来治理他的国度,一旦我们掌握了这些圣约的轮廓,我们就会更清楚地看到神的约怎样引导旧约中神子民的人生,我们也会更清楚地明白这些圣约怎样引导我们现今的人生。我们将从四个部分来探讨神的圣约:第一,我们要查考神的国度和神的圣约之间的基本关系;第二,我们要查考旧约中圣约的历史发展;第三,我们要探讨圣约中的人生动态;第四,我们要探讨圣约中的子民。首先,我们来谈神的国和他的圣约之间的关系。
    (old) 旧约的国度、圣约和正典第三课
    圣经神学
  • 为什么要学习旧约? 讲师: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在第一课着眼一个预备性问题,就是旧约的重要性和相关性。本课我们将讨论学习旧约重要性的三个原因。第一,我们将看到旧约的久远性把我们和旧约分开,使旧约的研究变得很困难。第二,我们将考究旧约和现今时代的相关性。第三,我们将探讨一些方法,把旧约应用到我们的当代生活。
    (old) 旧约的国度、圣约和正典第一课
    圣经神学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