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作家
只选择理查德·伯瑞特博士这位作家
所有作家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为了回应缺乏全球性基督教领袖培训的需要,理查德 L.柏瑞特博士(Dr. Richard L. Pratt, Jr.) 协同创办了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IIIM认出现今教会的迫切需要:在教会增长最迅速的地方也是基督教领导最缺乏装备的地方。这也是柏瑞特博士自1980年代做宣教旅行时耳闻目睹的情形,于是他变得为帮助世界各地的教会大发热心。他确信任何想要认识圣经的人都应该有机会学习,并且这些教导资源应该要容易获取、以学习者的母语提供、而且能够免费共享。

IIIM建立于1997年,以「圣道教育,面向全球,免费提供」为目标,现在提供的多媒体神学课程有英文、阿拉伯文、中文(普通话)、俄文、和西班牙文的内容,其中的教材由内部设计、录影、编辑,很像美国历史频道(History Channel)等教育性电视台所播放节目的风格。

IIIM为了它们的受众制作低成本、高质量的多媒体视频课程,也极力维持高品质的制作过程。其中的教师团队包括神学院教授和神学教育的专家,所有的翻译人员不但母语流利,也有着丰富的神学知识。

柏瑞特博士曾在美国改革宗神学院的密西西州杰克逊和佛州奥兰多的校区,教导神学课程21年之久,曾任奥兰多校区的旧约系主任。他取得罗阿诺克学院的文科学士学位,在弗吉尼亚州协和神学院获得道学硕士学位,然后在哈弗大学得到神学博士学位。柏瑞特博士奔波于世界全球各地布道、讲道和授课,包括澳洲、中国、台湾、捷克共和国、厄瓜多尔、印度尼西亚、墨西哥、蒙古、波兰、俄罗斯、斯洛伐克、土耳其、乌克兰、英国和美国个州等地方。

柏瑞特博士任《英文新国际版改教精神研读本圣经》的总编辑,撰写《清醒的祷告》、《将人的心意夺回》、《尊贵的设计》、《他赐给我们故事》、以及《历代志上下》和《哥林多前后书》的注释书。他的书籍翻译成中文、俄文、以及西班牙五等语言。柏瑞特博士是《圣经文学综合指南》撰稿人,在各种有关杂志上发表诸多文章。

为那些有需要的基督徒提供免费的教材是IIIM的使命,以至于我们95%的资金是靠奉献捐款。你如果愿意,请考虑以定期爱心捐赠的方式支持我们的事工,我们为你的捐助感恩。

Third Millennium Ministries(为了方便,请用英文注明,谢谢)
316 Live Oaks Boulevard
Casselberry, FL 32707 USA

 

搜寻出 18 个是【理查德·伯瑞特】回答的问题

一共有 6 页,这是其 2 只显示问答 个问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页

搜寻出 31 个是以【理查德·伯瑞特】为主持讲员的影像课程

一共有 11 页,这是其 1 只显示影像 个影像
  • 系统神学的教义 讲师: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建立系统神学怎样涉及到制定关于很多不同主题的教义和教导。开始是对系统神学中的教义有一个概括的定位。什么是教义?教义在系统神学里占什么地位?第二,我们要看看教义是怎样制定出来的,神学家是怎样开展教义性的讨论?第三,我们要看看系统神学里的教义有什么危险和好处,它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长处和短处?
    建立系统神学第四课
    神学研究导论
  • 什么是系统神学? 讲师: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要探讨的是系统神学或者说是 "分类神学" 。系统神学是圣灵引导基督的教会把神学整理归类 的主要方法之一。首先,我们要将新约神学和系统神学进行比较,他们有何相似之处和不同之处?第二,我们要查考系统神学的历史发展,它来自何处?第三,我们也要查考系统神学的价值性和危险性,这个神学科目的优点和缺点是什么?
    建立系统神学第一课
    神学研究导论
  • 旧约历史和正典 讲师:理查德·伯瑞特博士
    我们将探讨旧约正典如何向我们呈现更为详细的指导,以及我们如何发掘这些指导。我们将会看到,旧约主要用三种方法来教导神的百姓,我们用三个比喻分别来描述这些方法。第一,旧约对于我们就象一面的镜子,以极大的权威反映出了我们所关切的基本问题和主题。第二,旧约对于我们就象一扇通向历史的窗口,可以看到如何确凿地记载了过去发生的重大事件,以此引导神的百姓去服事神;第三,我们看旧约就象一幅图画,透过神拣选的人类作者所创作的一系列文学描绘,以此独特的方式影响着神的百姓,不但过去是如此,并且应用在历世历代中。
    (old) 旧约的国度、圣约和正典第四课
    圣经神学

1 2 3 4 5 6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