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作家
只选择汉斯·白博士这位作家
所有作家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汉斯·白博士

汉斯·白博士

汉斯·白博士是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圣约神学院的新约教授以及新约系主任。白博士在亚什兰神学院获得他的文学硕士以及道学硕士,然后在苏格兰的阿伯丁大学获得他的博士学位。生长于德国,他在吉森的德国神学院做了十年的教师,也在那里建了一堂教会,做了该教会的协同牧师。白博士经常在美国和欧洲各地演讲以及讲道。他也出版过许多英文和德文的专刊、文章、和字典条文,主要内容专注于福音书和使徒行传。

 

搜寻出 3 个是以【汉斯·白】为主持讲员的影像课程

一共有 1 页,这是其 1 显示一切搜寻结果 个影像
  • 重要的主题 讲师:汉斯·白博士
    我们要探讨从书中一开始就出现,并且纵贯全书的三个主题。我们首先要查考 的主题是圣灵,祂赐给教会能力,得以扩展基督的国度;我们要着重的第二个主题 是使徒,基督呼召他们去为祂作见证,并且授权给他们,去带领和服事基督的教 会;第三个主题是教会,使徒们建立教会,为的是确保在日后的世代,福音和上帝 的国度可以继续的传扬扩展。
    使徒行传第三课
    福音书和使徒行传
  • 结构和内容 讲师:汉斯·白博士
    我们要探讨初代教会如何继续耶稣的事工。 我们对于使徒行传结构和内容的探讨要分为三个主要部份。首先我们要来看这卷书的修辞策略,看路加写作的遣词用句如何影响我们对该书内容的解释;其次我们要查考这卷书的内容,留心它的材料是怎么组合安排,而这样的叙述方式如何为第一世纪的人所了解;第三,我们要思想这卷书的现今应用,看路加的那些古老的信息如何在现今时代依旧带着权柄对我们说话。
    使徒行传第二课
    福音书和使徒行传
  • 使徒行传的背景 讲师:汉斯·白博士
    我们要查考一些基本的事实,好帮助我们更深入而且清楚了解这卷书所要教导的真理。 首先,我们要查看本书的作者身份;其次,我们要看它的历史场景;最后,我们要探讨它的神学背景。
    使徒行传第一课
    福音书和使徒行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