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阶搜寻选项

加添,删除,或是改变搜索词:

任何关键词
所有关键词
整个关键词
选择搜寻的资源种类:
问答
影像课程与论坛
作家
只选择瑞给·凯德博士这位作家
所有作家

加强你的搜寻技巧

  • 要万用字符做缺省搜索的话,在搜寻词后面加一个星号(*)
  • 要删除含搜寻词的结果的话,在搜寻词前加一个波浪符号(~)
  • 更多的搜寻技巧提升秘诀
瑞给·凯德博士

瑞给·凯德博士

瑞给·凯德博士(Dr. Reggie Kidd)是弗州奥兰多市归正神学院(Reformed Theological Seminary)的新约教授。

 

没有搜寻出任何是【瑞给·凯德】回答的问题

搜寻出 18 个是以【瑞给·凯德】为主持讲员的影像课程

一共有 6 页,这是其 1 只显示影像 个影像
  • 保罗和以弗所人 讲师:瑞给·凯德博士
    查考这封保罗写给以弗所教会的书信﹐特别着重于基督徒在神的国度里应当如何建造、持守、和得胜。探讨包括三个部份﹕首先,我们要查看保罗写以弗所书的背景﹐其次,是查考这封书信的结构和内容﹐最后,是讨论这封书信在现今的应用 。
    保罗的监狱书信第三课
    保罗书信
  • 保罗和腓立比人 讲师:瑞给·凯德博士
    查考保罗写给腓立比教会的这封信。在信中﹐保罗鼓励那些因他所承受的苦难而忧愁的腓立比基督徒。首先,我们要考察保罗写腓立比书的背景﹐接着要查看这封书信的结构和内容﹐第三﹐我们要探讨这封信在现今时代的应用。
    保罗的监狱书信第五课
    保罗书信
  • 保罗和歌罗西人 讲师:瑞给·凯德博士
    保罗强烈反对异端的教导﹐那就是异端在基督徒敬拜里,混入对灵界受造物的崇 拜。首先,我们要探讨是在什么情况下保罗写信给歌罗西人。然后,我们要查看这封写给歌罗西教会书信的结构和内容。末了﹐我们会着重于这封信在现今的应用。
    保罗的监狱书信第二课
    保罗书信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