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索要免费教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免费索取教程政策和个人隐私的政策。当你继续填写免费索取表格时,请确认你已经读了并明白以下这些政策。

免费索取教程政策

如果教程是用于发展中的地区(如中国大陆等),我们的多媒体教程可免费邮寄给在美国的收件地址。一般来说,发展中国家和地区是指,除了北美、西欧和澳大利亚以外的地区和国家。对于发展中地区的宣教机构、教会、圣经学校、神学研究中心、神学院和当地的个人,我们会尽力将教程免费邮寄给你们。在邮费自付的情况下(邮寄8套DVD到中国,大约需要50美元),我们也可以将免费的资料直接邮寄给在美国以外的收件地址。

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也非常乐意为有大量需要的地方提供免费的资料。但是毕竟我们的资源有限。所以如果您有购买能力的话,请到我们的网上商店购买我们的资料。

关于个人隐私的政策

IIIM神学教育资源中心非常尊重您的隐私。我们将会非常谨慎,不会泄露在敏感环境中事工的基督徒的身份。没有您的许可,我们不会向第三方透露您的个人确认信息,除非是法律上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