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使用解说:如何使用我们的资源

神学院极影像课程

根据课程名称浏览他们,或是使用搜索引擎来寻找你想要看的课程。 我们的神学院极影像课程能以多种方式使用。

  • 下载整个课程的影像(音频、文字),利用QuickTime播放它们。 能下载的课程在每个课程的主页上。
  • 启动我们自制的影像或音频播放软件,以分段的方式来研究课程内容。课程播放软体也提供相关的影像以及音频连接以及课程的大纲。
  • 也能在我们的文学播放软件上阅读课程的文本。
  • 无论你使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研究课程内容,别忘记使用学习指南来提高你对于课程的了解。 学习指南包括每一课每一段的相关时间码,这样你能随意暂停和重播课程的任何部分。 它也包括帮助你做笔记的部分,其中有详细的课程大纲和关键概念的「种子」笔记,还有帮助你确认你得著这个课程内容的复习问题以及论坛题目。
  • 影像课程提供最丰满的教育经验,因为它们简化难懂的概念,也为了帮助理解度和保留度提供许多有用的视觉辅助。

课程能以任何顺序来研究,不过我们还是建议你遵行以下的顺序:

  1. 使徒信经
  2. 建立你的神学
  3. 旧约的国度、圣约和正典
  4. 新约的国度与圣约
  5. 他赐给我们圣经:解释圣经的基础
  6. 建立系统神学
  7. 福音书
  8. 使徒行传
  9. 摩西五经
  10. 保罗神学的中心
  11. 保罗的监狱书信
  12. 他赐个我们先知
  13. 我们相信上帝
  14. 我们相信耶稣
  15. 人算什么?
  16. 建立圣经神学
  17. 希伯来书
  18. 雅各书
  19. 启示录
  20. 我们相信圣灵
  21. 愿你的国降临:末世论
  22. 依据圣经作决择

若你想要得到有关如何更详细地在课堂上、小组中、以及个人生命里使用我们的教程,请参考怎样使用神学教程